LOADING
LOADING

STORY 故事

水工坊成家故事

A棟-林先生
人生計畫

對每個人來說,或多或少都會為自己立下幾個人生計畫,例如考上哪間學校、賺多少錢、或是幾歲前結婚等等,但在我心裡,家的重要性一直是無庸置疑的。或許購屋對許多人來說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,但對剛離開學校的社會新鮮人來說卻是一件極難達成的目標,更不用說是地價高到離譜的北部地區。

還好我生於南台灣,也一直把高雄當作往後成家的首要選擇,或許是長年生活在這裡的緣故,對於高雄的氣候或是生活步調等等都比較熟悉且習慣。去年在偶然的情況下獲知泰嘉開發的《水工坊》建案,無論是外觀的設計以及內裝都相當符合自己的期待,特別是外牆的燈光設計,讓整棟建築擺脫灰暗的形象,在夜晚彷彿充滿活力、典雅卻不流於世俗的奢華,為這座鳳山老城造就了另一種面貌。

拜現今的交通便捷所賜,往返中北部地區或是出入境等等,高雄其實四通八達相當方便,縣市合併後,鳳山即將成為高雄市人口最多的一區,對於整體資源的分配與城市發展來說都有相當正面的助益。最後,很感謝爸媽和弟弟能尊重我所做的決定,並在這段期間給予相當大的幫忙,如果沒有我的家人,我想也沒有辦法完成這個人生目標,謝謝你們。

TOP